close

因為辦活動的緣故,B7-9106班機晚了10分鐘登機。但是許多人早早就在登機口等待,為的是盡早親近酷企鵝囉!

到了登機時間,如同往常,地勤人員查驗登機證和身份證件,不一樣的是還致贈了一份首航禮品。到底首航禮有什麼呢?

【外袋】可愛的酷企鵝圖案~~

【A4資料夾】

【行李掛牌】

【扇子】(不太知道送扇子的目的為何 ^_^ )

看完了首航禮,當然要看一下酷企鵝彩繪機囉!酷企鵝 (Bad Badtz-maru) 彩繪機,當然有主角酷企鵝囉~~然而他的朋友也是少不了的,找找看,花丸、熊貓妹、寵物小鱷魚、愛睏小烏龜在哪裡呢?

ATR72-600是由後門上機,因此在階梯上面照起來也很好看唷!只是風很大,有些搖晃。

登機後,簡直就是驚喜呀!座椅換上了酷企鵝的枕頭巾,安全須知卡也是酷企鵝專屬版喔!

起飛後,照例有飲料的服務。酷企鵝果然不一樣,連紙杯、紙巾都是酷企鵝喔!

經過了一小時的飛行 (流量管制盤旋),在強風中順利降落在松山機場。趁著下機時再把機艙、機身拍一次。

最後,在地勤發給首航證書後,結束了本趟的旅程。特別提醒大家,搭乘ATR72-600,下機時頭要低一點,不要像我,頭被弄到,很痛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立榮航空 酷企鵝 ATR72-6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